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关于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作者:胡玉君时间:2014-09-03点击数:

关于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的通知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

近日,中央组织部会同新华网、腾讯、中国电信创办的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正式上线发布。按照省委组织部文件要求,为积极贯彻中央关于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的素质和能力,各党总支要积极发动广大党员积极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及时了解党建最新动态和基层典型事例,更好地发挥党员服务人民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现就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迅速行动,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强化指导,落实责任,推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工作开展。

二、积极宣传。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是继远程教育平台、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后,中央组织部创办的两个党员教育新平台。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宣传推介工作,对于不会订阅的党员,要积极采取措施,引导帮助他们普遍订阅,自觉使用,相互交流。全校党务工作者,特别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订阅使用微信、易信,应订必订,订阅必用。

三、广泛发动。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4个一级菜单,分设党性党风、重要言论、今日关注、群众路线、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党务百科、党员先锋、国学经典、历史人文、心灵驿站等若干党员喜欢、基层欢迎的精品内容。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做好发动和组织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订阅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党组织书记、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订阅学习。

请将订阅情况统计表电子版于9月15日下班前通过办公系统报送至党委组织部胡玉君邮箱。填写统计表时请务必填写微信号,勿填写手机号、QQ号或昵称。

附件:《订阅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说明》

党委组织部

2014年9月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