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学校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shijianfa时间:2018-03-01点击数:

3月1日,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厅召开新学期中层干部工作会议,校领导董广芝、张凤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李淑慧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军主持。

党委书记董广芝发表讲话。她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纪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全省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黑龙江省工作动员会、全省高校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同时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七点意见: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加强作风整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要聚焦根本保证,做好党建质量年工作;四要聚焦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五要改造我们的学习,增强工作本领;六要转变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七要聚焦重点工作,形成工作合力。2018年已扬帆启航,前途充满挑战,更孕育生机,董广芝号召全校干部职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发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校65周年献礼。

校长张凤武从审核评估工作有序推进、设施条件建设有序进行、院系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生社会实践丰富多彩、学校党务政务有序运转、校园安全稳定有力保障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假期工作情况,并提出2018年八项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二是做好学校工作要点分解落实;三是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四是积极做好65周年校庆工作;五是通过巡视整改提升办学水平;六是推进重点工程;七是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八是各级干部要认真学习研究本职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写好“奋进之笔”教育行动之年,同时也是学校建校65周年,是迎接审核评估之年,是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希望全校上下共同把握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完成“三项重大任务”、争取实现“四个较大突破”,共同把学校的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副校长田军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向与会同志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与会同志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认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精心部署,重点抓好工作落实;要苦练内功,增强工作的信心和本领,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 韩富成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