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校工作 正文

我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shijianfa时间:2018-04-19点击数:

4月18日,我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党委书记董广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唐玉蛟,学生工作部(处)长白景军,团委书记夏艳霞,组织部组织员叶航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唐玉蛟主持。

开班式在奋进的《国际歌》旋律中拉开帷幕,叶航宣读了《绥化学院党校纪律》和本期培训班的教学计划。

唐玉蛟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扎实学习党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一生的信念,为共产党所提出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二是刻苦学习,立志成才。三是在党校学习期间要服从组织安排,服从管理。

开幕式后,董广芝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作了首场讲座。她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三个“意味着”为切入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亮点,剖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内涵要义。董书记在党课中旁征博引,论述透彻,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理论性和指导性很强的党性教育课。(记者 周宗恺 张雨迪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