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干部之窗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

作者:时间:2018-08-21点击数:

       8月20日至21日,学校在教学主楼会议厅举办暑期处级干部培训班,学校领导张凤武、田军、李春雨、孙庆平、王东、李淑慧以及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各院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实验员列席培训会。培训会分别由副校长田军、李春雨主持。

     校长张凤武在开班式上对暑期工作作了总结,并从启动预评估、第一时间进入迎评状态,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展现学校良好风貌,扎实推进巡视整改、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深化机关作风整顿、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创造良好校园环境,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等六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张凤武领学了习近平高等教育思想,传达了全省高校2018年暑期书记校长研讨班以及高校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专题会议、高校后勤管理与服务整改专题会议、推进高校意识形态整改专题会议精神,并结合全省高校暑期书记校长研讨班上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王大全“深化依法治校、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讲座、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王启明“高等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讲座及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赵国刚的讲话内容分析了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举措。

副校长田军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全力迎接审核评估”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首先传达了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校考察的通知》文件精神,总结了2016年10月评建工作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部署了下一步迎评工作的主要任务,并就如何确保高质量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互相配合、互相补位,形成整体合力;二是工作人员和联络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尽心尽力,周到细致地为专家服好务;三是评估准备工作要精益求精,认真反思,加快整改;四是要加强校园管理,在评估期间确保良好的校园治安秩序和校园环境,做好全校水电供应、校园卫生和安全保障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动员,强化师生的教育管理,确保教学秩序、课堂秩序、活动秩序,用自身实际行动展现学校良好教风、学风、校风,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

培训期间,学员们自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记者 韩富成 顾 雪

 

版权所有CopyRight:绥化学院 地 址:绥化市黄河路18号 邮编:152061